他第一次見到男孩是在學校的球場上,那時男孩臉上的稚氣還未退去,臉龐青澀的很,看著男孩進球時漾開的笑容,他突然覺得自己的心跳快了一拍。

 

 

後來他嘗試去打聽男孩的消息,然後近一步的接近他,過程十分的順利,而他也清楚的感受到男孩對他的感情也不一般,於是便和男孩告白了,男孩也接受了。

 

 

自從那天男孩接受他的告白後,他會在男孩下課時站在男孩班級教室的門外等男孩下課,他會天天把男孩送到家門口,他會在天冷的時候取下自己的圍巾圍在男孩脖子上,他會在天熱的時候跑了好幾條街只為買到男孩最喜歡的飲料。

 

 

他們以為他們會這樣幸福的過下去,然而,事與願違。

 

 

兩人的事終究是被男孩的父親發現了,男孩的父親揚言如果他再和男孩糾纏不清的話就要把男孩送去國外,讓兩人再也見不到面。

 

 

這天,男孩傳訊息給他,說是有事要談談,這幾天下來,他已經想好了,只要男孩堅持下去,那麼他一定會想辦法讓男孩的父親接受他們的。

 

 

然而,在他和男孩說完自己的想法後,男孩面無表情的開口,判了他死刑。

 

 

「我們,分手吧。」語畢,男孩沒有一絲猶豫,徑直的往前走,就這麼像陌生人似的擦身而過。

 

 

他想,如果男孩願意跨出一步就好,因為剩下的路由他來走,哪怕跪著也要走完,只是,男孩卻連讓他跨出步伐的理由都沒有,徒留他一人,迷航在愛情的雲霧裡。

 

 

多年後的某天,他站在十樓高的天臺上,手裡緊握的是男孩上個月寄來的請帖,那個他此生的摯愛今天要結婚了,他慘然一笑,請原諒我,原諒我的自私,讓你的大喜之日,變成我的忌日,我只是想,是不是每年的此刻,你都會想起我。

他還記得那年盛夏,他和男孩到海邊玩,男孩隨手拾起一旁的枯枝,在沙灘上寫下的那幾個字。

 

 

一生一世一雙人。

 

 

而你,卻留我在黃泉路上,形單影隻。

 

F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亖嵐 的頭像
    亖嵐

    SiLan0915的部落格

    亖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