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突然有一種"希望我是生在杭州"的感覺(?)

人家也好想去巧遇一下晃兒QAQ

說到晃兒,會掉入他的坑完全是意外(?)

簡單來說就是有一次我在看文

然後那篇文的作者就說要搭著《華胥夢》這首歌一起聽

其實本來沒打算要聽的,後來也許是鬼迷心竅吧(?)

就去聽了,沒想到從此一蹶不振(別亂用成語

當時只是覺得旋律不錯聽,後來越聽越上癮

那個時候就覺得"天啊,這人的聲音怎麼這麼好聽"

於是就去翻了他的其他歌來聽

第二首歌好像是《獨酌》,然後是《棠花謝》......

 

 

後來又因為晃兒所以知道音頻怪物這個人(因為晃兒的老腰子之歌##

一開始我以為音頻怪物的聲音蠻粗獷的,沒想到完全不是這一回事

他的聲音真他媽的好聽,這師徒倆的聲音完全讓人覺得耳朵懷孕了啊!!!!!!QAQ

第一次聽老妖唱的歌是《水墨青花》

當時就覺得我已經陷進去了

後來又聽了琴師live版,覺得老妖超可愛(?)而且這歌聲完全唱進我心坎裡啊!!!!!!!!

雖然因為是live版的,所以mic會有回音,歌詞聽得不是很清楚

但是就是有股莫名的酸一竄上鼻頭

 

 

然後會之道W.K(Walker)這個人是因為聽了《天真》(至於為什麼會聽我也忘了

當時覺得這人的聲音很特別

怎麼說呢,和晃兒還有老妖的聲線不同

我也說不出個所以然...就感覺雖然都是唱古風的歌,但味道就是不同

反正我也不會說啦TUT

後來是因為《三寸天堂》才掉進洞裡的ˊˇˋ

 

 

最近又"差點"調近Winky詩的洞裡(花心→→

啊啊...是因為《山鬼》這首歌

一開始還沒去注意編曲之類的

後來有一次不經意看到就有"我靠這人怎麼這麼厲害!!"的感覺

除了詞其他的都是自己來,真的超厲害的!!!(點頭

尤其是"啊~"那句(?)我覺得他啊的很厲害(撒小

就是啊的很有味道這樣ˊˇˋ

不過說掉進洞裡倒是沒有,不是因為他歌聲不好聽

是因為他的歌聲不是我的菜(?)

舉例來說,就像A和B都很好,可是A比較符合我的需求(不

所以嗯就是這樣ˊˇˋ

 

我已經掉入古風的世界了ˊˇˋ

千萬別把我救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亖嵐 的頭像
    亖嵐

    SiLan0915的部落格

    亖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