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涼的刀片抵在我的手腕處

我一直以為自己是個樂觀、正向的人

但此時此刻的我卻做出違反我記憶中那個我的事

我不知道自己到底怎麼了

明明分開那麼久了卻還是會想起他

他的臉龐、他的笑聲、他的溫柔、他的一切

也許是再也受不了了吧,所以決定讓所有的想念停止

我知道光靠我的意志力是做不到的

因此才決定做出這種不愛惜生命的事

 

「你還愛我嗎?」

「愛啊,怎麼了嗎?」

「我們...分手吧...」

 

從他認真的表情可以看出他不是在開玩笑

事實上,他本來就不是會開玩笑的人。

 

「...怎麼了嗎?」

「我對你的感情...好像已經淡了,淡到快消失無蹤了。」

原本吵鬧的街到此時此刻卻靜得可怕

 

「我明白了,謝謝你這九百九十九天來的陪伴,祝福你。」

當我說出這精準的數字時他的臉上出現錯愕的表情

 

「我...我不知道、我很抱歉...」

沉默了一段時間,這是他給我最後的禮物

就跟所有情侶分手一樣,總是以最令人悲傷的三個字結束

不一樣的是這三個字所代表的意義截然不同

並不是因為對感情不忠的對不起

而是懊惱、對自己的漠不關心感到錯愕的對不起

 

「沒關係,不必道歉,不是你的錯」

是,現在的我的確不需要這三個字

我只希望你能笑著說這是開玩笑的

其實你還是愛著我的,其實我們還可以過好幾個九百九十九天

 

我笑著,沒有對他死纏爛打,因為那不是我的風格。

我只是笑著,只是笑著祝福。

 

 

「我好像...喜歡上你了...」

我愣愣的看著他。

「你...是認真的嗎?」

「看起來不像嗎?」

「為什麼?」

「為什麼你們被告白的時候都要問一下」

他皺眉嘟噥著

「...你的回答呢」

又過了一段時間他裝作不在乎似的問我

「......」

「早知道就不說了...」

「我們可以試試看...」

「試試看?你把我當作什麼?」

他突然變了個人似的,說真的我並不懂他生氣的點在哪裡,只是一昧的道歉

「對不起...我...」

「算了,那我們這算交往了吧」

「嗯...」

「太好了,這是我這輩子最開心的一天了」

看著他開心的笑顏我的心好像也被填滿了

 

 

 

我不禁懷疑他對我說的話是否是真心的

如果真的那麼開心那為什麼要輕易放下

還是因為到手後發現沒有想像中的幸福

老實說,我真的不懂。

 

分手後,我完全失去他的消息

就像從來沒出現過在我的生命中

要不是有那些曾經的痕跡也許我會當作這只是夢一場

 

回憶完這一切的我,手腕上冰涼的觸感已經消失了

我以為是他站在我面前用憤怒的語氣斥喝我,然後把我手上的刀片抽走

可是並沒有,刀片不過是掉到了地上

我知道這會是最後的結局

因為我會怕他反悔時已經找不到我了

所以我並沒有把它撿起來

親愛的,你知道嗎?我還在等你。

一直,一直,一直在等你。

 

Fin.

 

04/19/15

 

\\

 

會生出這篇是因為之前經歷過類似的事

不過其實可以不用擔心我會去自殺(誰擔心→→

因為我是個蠻怕痛的人ˊˇˋ

而且我沒有那麼負面:PP

總而言之寫到最後我對結局該怎麼收尾感到有些迷茫TUT

而是用了如此膚淺的結局,在此對各位深深一鞠躬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亖嵐 的頭像
    亖嵐

    SiLan0915的部落格

    亖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