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鈴、小美,快來阿,我們來玩阿」小雅說

「好,我們先去上廁所,等一下馬上過去找你」

「要快點喔」

「好」

小美走進廁所後照鏡子看著自己

「小鈴阿,你不覺得吳小雅很煩嗎?」

「對阿,有夠煩的,超級討厭他的」

「聽說小俊喜歡他欸」

「真的嗎?小俊欸」

「真的阿」

「我們等一下去問他」

「好阿」

「小鈴小美,你們怎麼去那麼久?」

「小...小雅?沒事啦...就小鈴肚子痛」

「沒事吧?」

「沒事啦」

「不然今天你先回去吧」

「可是你不是很無聊嗎?」

「我沒關係啦」

「那...好吧,我們先走囉」

「嗯,掰掰」

「掰掰」

兩人和小雅道別後特地繞去小俊家

"叮咚"

「來了,是小美和小鈴阿,怎麼了嗎?」

「小俊,你喜歡小雅嗎?」

「我...你們要幹嘛?」

「所以是真的囉?」

小俊沒說話

「你怎麼會喜歡他啊?你不知道他心機有多重嗎?他還故意在老師面前說我和小鈴的壞話,害小鈴被打」

「真的嗎?」

「真的阿」

「想不到小雅是這種人...」

「我們也想不到阿...小俊,你知道小雅的真面目後你還喜歡他嗎?」

小俊搖搖頭

「那小俊你可以幫我一個忙嗎?」

「什麼忙?」

「過來」

「就是...」

「可是...這樣好嗎?」

「沒問題的啦,小金,小鈴你和我,我們都不說誰還知道呢」

「好...好吧...」

「記得喔,明天頂樓」

「知...知道了...」

 

-

 

「小...小雅,今天放學我有事情想和你說,頂樓見好嗎?」

「可是...」

小美馬上湊過來

「小雅,你就答應他吧,聽說小俊喜歡你喔」

「可是...」

「小雅說好」

小美擅自替小雅回答

「那就這樣囉,不見不散」

「欸...那個...!!!」

 

 

放學後的頂樓...

 

「奇怪,不是說放學後再等樓嗎?人怎麼還沒來」

小雅趴在欄杆前喃喃自語

「呼呼呼...小雅,對不起我來晚了」

小俊邊喘氣邊說

「沒關係啦,你要跟我說什麼?」

「......」

「嗯?」

「吳小雅」

一個充滿諷刺語氣的聲音突然響起

「小美小鈴...還有小金...你們怎麼會在這裡?」

「吳小雅,你真的以為小俊是要來跟你告白嗎?」

小美一臉不屑的說

「其實小俊約你的時候你很高興吧」

「我...」

「小雅...你怎麼可以這樣...你明明知道我喜歡小俊...」

小金眼裡頓時堆滿眼淚

「小金,不是這樣的!!」

「事實就擺在眼前你還想狡辯嗎?」

「我真的沒有!!小金你要相信我」

「憑什麼要我相信你?」

「憑...憑我們是朋友阿...」

「朋友?我有說要做你朋友嗎?你就是這麼自以為是,呵呵...」

「我沒有...」

「不要再說了,吳小雅,你知道我很討厭你嗎?你只是一個轉學生而已憑什麼大家都圍在你身邊?憑什麼老師只信任你一個?憑什麼,你說阿,你到底憑什麼?憑你會裝可憐裝無辜是嗎?」

「我沒有裝可憐,也沒有裝無辜...」

「哪個小偷會說自己沒偷東西」

「可是我真的沒有!!」

「吳小雅,我受夠你了,我真的很討厭你,我恨死你了,只要你死了就不會有這些問題了」

小鈴恨恨的說

「你...你要幹嘛?」

「幹嘛?你看你又再裝傻了」

小鈴對小雅大吼

「我都說這麼明了你還聽不懂嗎?我要你死,我要你消失,我要你消失在這個世界上!!」

「小鈴...你真的那麼討厭我嗎?」

「討厭...很討厭...恨死了...」

「那...那我可以轉學阿」

「不用!!我要你死就好,永除後患,小美小鈴,上吧」

「好」

小鈴一聲令下,小美和小金慢慢逼近小雅

「你們不要過來!!你們要幹嘛?」

小美和小金一人抓一邊,聯手將小雅抓住

「再讓你死之前,如果不好好教訓你,我這口氣真的噎不下去」

「啪」

小鈴一抬手就是一個巴掌

「嗯...」

小雅悶哼一聲

「啪啪啪」

小鈴開始對小雅拳打腳踢

「小鈴...不要再打了好不好...我真的好痛...好痛...」

小雅已經被打到快失去意志了

「怎麼?這樣就不行了嗎?哈哈...丟下去」

「好」

小美和小金將小雅抬起來,準備從樓頂丟下去

「不要...」

小雅奄奄一息的說

「等一下」

小俊突然開口

「怎麼了嗎?」

「這樣丟下去別人會起疑的」

「那怎麼辦?」

「我來吧」

小俊撐起小雅的身體,讓小雅趴在欄杆上,然後慢慢的將他推下去

「小俊你好聰明喔」

「還好啦」

「走吧」

小鈴掛著滿意的笑容說,然後頭也不回的走下樓

 

隔天小雅的屍體就被發現了,小鈴、小美、小金和小俊的行為也很快的被揭穿了

 

「你們這幾個孩子怎麼可以這樣」

辦公室內學校小鈴的媽媽正大聲罵著四個小孩

「我們...我們原本只是跟他開玩笑阿...」

「開玩笑也要有個限度吧,現在呢?人都死了,你說要怎麼辦」

「小鈴的媽,冷靜點,校長,這是一點小意思,我希望這幾個小孩都不要有事,你應該知道怎麼做了吧」

小鈴的爸將一張支票放到校長面前,冷淡的說

校長則是拿起支票

「一個,兩個,三個,四個,五個,六個,七個,八個,夭壽...」

「如果不夠的話再跟我說,法官,警察那邊我也都處理好了,現在只剩這捲錄影帶...」

「嘿嘿嘿...我知道該怎麼處理了」

「沒事的話我們先走了」

「是是是...慢走慢走...」

 

就這樣四個小孩的罪刑被金錢掩蓋了

 

人的正義感被金錢吞沒了

 

所有公道都被金錢收買了...

 

什麼狗屁正義,什麼狗屁公道

 

只要有錢,一切搞定

 

這就是人性。

 

一個小小的嫉妒心,引起大大的殺機。

 

人性本善嗎?到也不一定。

 

02/10/1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亖嵐 的頭像
    亖嵐

    SiLan0915的部落格

    亖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