夕陽的餘暉灑進一大片落地窗

虞因看著坐在自己對面,猛地將甜點塞進自己嘴裡的紫瞳少年---少荻聿

因為今天是情人節,大爸和二爸又不在,

所以他才想說帶小聿出來吃飯的說

結果沒想到卻變成『甜點約會』

小聿從進店裡那刻嘴巴就沒停過

虞因實在很好奇小聿這麼愛吃甜的為甚麼總是吃不胖

 

 

「小聿啊,別只顧著吃甜點嘛,和我說說話嘛」

擁有紫瞳的人頓了頓,不理虞因,又自顧自的吃起來了

「今天情人節你難道不能讓我開心一下嗎?」

虞因苦笑道

小聿偏了偏頭,拿出手機,打了一下,然後將螢幕轉向虞因

「情人節就情人節,還不就是個普通的日子」螢幕上這麼寫著

虞因頓時臉上三條線,他為了這小子可是把他打工一個月的薪水拿出來請他吃飯...不,是吃甜點

這不知好歹的小子竟然這樣回報他!

「你至少也說句話吧」

虞因真的快被氣瘋了

「好吃。」

虞因頭上霎時飛過幾隻烏鴉

就這樣?他花了一個月的薪水只換來兩個字『好吃』?

「你難道不能說些別的嗎...」

小聿又在手機上打了打

「那你要我說什麼?」螢幕上打的

「說...『虞因哥哥好帥』或是『虞因哥哥我好喜歡你』之類的啊」

「變態。」

「......」

 

 

這傢伙是嫌活太久了嗎,叫他開口死都不開口,一開口就罵他變態!

不過想一想也算了,他總不能一直逼他說話吧

一來是心疼,二來是就算拿刀架在他脖子上,他也不會說半句話,或者說一個字都不會說

「看還要吃什麼點一點吧,看要不要外帶,也順便叫一叫吧,該回家了」

小聿點點頭

 

 

回到家後小聿窩在沙發的一邊看著自己的原文書

虞因則坐在沙發另一側看著很狗血的芭樂劇

突然一個邪念在於因心中無限擴大中

虞因看向一旁的小聿,然後慢慢的往旁邊移

等到小聿發現不對勁的時候已經來不及了

虞因把小聿撲倒在沙發上

「你這小子,吃掉我一個月的薪水又罵我變態,說,你要怎麼補償我?」

虞因邊說邊將手伸進小聿的褲檔裡

小聿頓時雞皮疙瘩掉滿地

「剛好今天大爸和二爸都不在喔」

小聿身體一僵

虞因親吻著小聿的堅挺

「今晚,你可要好好補償我」

虞因掛著壞笑,慢慢退去小聿的衣物...

 

 

以下省略,不過可以透露隔天小聿二十四小時有十二小時都躺在床上,至於為甚麼我就不多做解釋了:P

 

-

 

好的,本人打算把佟夏、因聿和黎嚴都各寫一篇

可是我發現我快寫不下去了,所以黎嚴就省略吧xD

至於為甚麼不把最激情的地方寫出來

因為我不想寫,反正各位的想像力都比我豐富嘛(聳肩

 

06/14/1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亖嵐 的頭像
    亖嵐

    SiLan0915的部落格

    亖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