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瀨一個人走在路上,想著剛剛和綠間在咖啡廳聊的一切,

自己竟然像個小孩的在公眾場所痛哭起來,就讓他羞的想挖個洞躲起來。

 

「那為什麼要哭泣呢,黃瀨。」

 

綠間的話還縈在耳邊,黃瀨自嘲般的笑了。

現在想起來黃瀨覺得自己當時真的蠢斃了,竟然和青峰說了那種話

不過意外的是青峰什麼也沒再多問,乾乾脆脆的分手了,感覺真不像青峰大輝。

 

不過其實這樣也好,不然黃瀨到最後一定又會忍不住眼淚

 

黃瀨涼太,本身就是矛盾的代名詞,不是嗎?

明明比誰都愛青峰大輝,卻寧願放手看他跟別的女人結婚。

 

回到租屋處的黃瀨頹然的癱在沙發上

現在的他對時間可說是完全沒有概念

就好比他是幾點回到家的他也不曉得

只知道回到租屋處時好像已經天黑了

 

黃瀨想著自己和青峰分手後每個階段的情緒。

從一開始的強顏歡笑,到後來的放聲大哭,又來到現在的行屍走肉,

說真的,黃瀨涼太並不是很明白經過了多久,

只知道每一個階段的轉變,對他來說都是千年的等待。

 

如果說這只是人生中的過渡期,那麼我想我已經沒有勇氣過去了。

 

冰涼的刀片抵著自己同樣低溫的皮膚,

下一秒,

永遠的停在了上一秒。

 

Fin.

 

\\

 

請溫習《頻率》這篇,因為有關連性

剛剛在上廁所的時候靈感君來給我敲門,害我開心了好一陣子(?)#

其實我只是很喜歡「你為什麼要哭泣呢」這句話

所以這篇又拿來偷用,於是就想乾脆延續頻率那篇

預告一下,之後還會有青峰視角的,會虐青峰這樣www

然後最後面三行是在說黃瀨自殺

另外會產出這篇完全是因為《六弄咖啡館》這本書

蠻推的說,藤井樹寫的

"千年的等待"--->這句是出自六弄咖啡館的ˊˇˋ

然後把青峰視角交出來之後可能會有很長一段滯空期(喂

ps.文名取的和內容蠻無關的:PP

 

04/12/1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亖嵐 的頭像
    亖嵐

    SiLan0915的部落格

    亖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