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出生的孩子要保護冬天出生的孩子。』

 

一度以為夏碎是因為自己的替身才答應自己無理的要求。

 

一度認為這輩子都要受血緣這種東西的牽制。

 

一度覺得自己應該可以忍受對自己兄長的感情。

 

到頭來一切彷彿都回到原點。

 

然後,讓我們重新開始。

 

-

 

「漾漾!」一個擁有金色捲髮的女孩向褚冥漾和千冬歲...當然還有萊恩(只是你看不到而已)跑過來

 

「喵喵?怎麼了嗎?」

 

「漾漾,明天是原世界的情人節對吧?」

 

「嘎?明天?」

 

「根據我的了解,明天好像是原世界的什麼七夕情人節。」千冬歲推推眼鏡

 

「對齁,明天是七夕情人節!」

 

突然在他們旁邊出現一個巨大的移動陣,接著出現兩個熟悉的身影。

 

「學長!怎麼這麼快就回來?不是說會花上兩、三天嗎?」

 

「不是什麼棘手的事,我和夏碎就速戰速決」

 

「夏碎哥,你有沒有受傷?」千冬歲抓著夏碎左看右看上看下看還來個三百六十度旋轉

 

「我沒事,別擔心。」夏碎寵溺的摸摸千冬歲的頭

 

「對了,你們剛剛在討論什麼?」冰炎直接無視那一對兄控&弟控

 

「明天是漾漾那個世界的情人節喔!」喵喵興奮的說

 

「情人節嗎...」冰炎勾了勾嘴角

 

學長該不會又在計畫什麼恐怖的事了吧...(漾漾內心os

 

『啪』一個巴掌毫不留情的甩在褚冥漾後腦勺

 

「漾漾沒事吧?」

 

「沒事、沒事。」打習慣就好了...(漾漾內心os

 

「如果你不腦殘的話就不會被打了。」冰炎一副不干我的事的樣子。

 

「話說大家有沒有想跟誰過或是要去做什麼事?」喵喵提出疑問。

 

「情人節的話當然是跟碎一起過啊,至於做什麼事的話...還是別知道比較好。」夏碎露出腹黑的微笑看向千冬歲,後者則是紅著臉被前者擁入懷裡。

 

「情人節...大概是跟學長一起過吧...」不然也沒人能和我過了...

 

「哼,你以為我想。」冰炎哼了一聲。

 

「我要跟莉莉亞一起過。」消失的萊恩終於出現了。

 

「唔...大家都成雙成對的...那我去找庚好了。」

 

「五色雞...不,是西瑞應該會和...是被雷多抓去過情人節吧。」褚冥漾自言自語的說著...

 

●情人節當天●

 

唔...頭好暈好難受...整個世界都在轉...身體也好重好沉...

 

千冬歲難過的把手放在額頭上。

 

好燙。發燒了嗎?今天好像是那個什麼情人節...

 

對了,夏碎哥還在等我...可是身體好重...

 

千冬歲使盡全力想撐起身,不料力氣好像被抽光似的,千冬歲『砰』的一聲跌下床。

 

夏碎哥...還在等我...

 

*

 

只覺得自己好像睡了好久,做了一個很小以前發生過的夢。

 

他夢到一間日式大房子,兩個小小的身影,一大一小,兩人手牽手。

 

「夏碎哥會一直和千冬歲在一起吧?」比較小的那個男孩不自覺的抓緊身旁那個人的手。

 

「嗯,夏碎會和歲永遠在一起,夏碎也會保護歲,所以歲不用擔心喔。」夏碎對千冬歲露出微笑,很暖很暖的微笑,可以融化冰的那種微笑,可能是因為他是夏天出生的孩子

 

「夏碎哥不會離開我吧...我昨天聽到父親說...」

 

「歲,不管父親怎麼說,我一定會永遠陪著你的。」

 

「嗯!」年幼的千冬歲用力的點頭。

 

*

 

「嗯...」

 

千冬歲張開眼睛,映入眼裡的是天花板和熟悉的房間擺設

 

可是,這並不是他的房間。

 

「歲,你醒了嗎?」

 

千冬歲面前突然出現夏碎放大版的臉。

 

「夏...夏碎哥...我怎麼會在這裡...」一開口千冬歲發現自己的聲音異常虛弱。

 

「歲發燒昏倒了。」

 

果然是發燒了。

 

夏歲把枕頭墊在千冬歲的後背好讓千冬歲能夠比較好做起來

 

「謝謝。」

 

「歲有哪裡不舒服嗎?」夏碎坐在床沿

 

「沒有。」

 

「歲。」

 

「嗯?」

 

「對不起。」夏碎將千冬歲擁入懷裡

 

「是我最近太常出任務忽略你了,讓你常常等我等到三更半夜,冬天也常常趴在桌上就睡著了,歲,對不起。」夏碎更用力的圈住懷裡的人

 

「不是哥的錯...反而是我還要跟哥道歉,哥平常出任務已經很辛苦了我卻在這個時候生病給哥添麻煩,對不起。」

 

「歲,情人節快樂。」

 

「哥,情人節快樂。」

 

夏碎紅潤的嘴唇輕輕的覆上千冬歲的嘴唇。

 

千冬歲並不擅長和人談心,可是每每遇到夏碎卻總是沒任何事瞞得過他。

 

就像太陽總能讓寒冷的冰融化一樣。

 

-

 

用第一人稱的話就我來說啦,我個人是覺得有很多地方有點難詮釋

不過有些地方還是有用到第一人稱的視角這樣

好的,本來是想寫甜死人不償命的那種後來想說還是算了xDDD

不過說真的有蠻多地方描寫的不是很滿意ˊˋ

然後呢想說難得情人節嘛就讓我寫甜文啊(你一直都是寫甜的好嗎

什麼?你沒情人?我也沒有啊→→

啊就讓人家閃一下是會死喔

不過說真的之前蠻想挑戰寫夏千虐文

可是真的不知道該從何下手

夏千劇情大概都是血緣啊,替身啊之類的

其實我寫虐的很常被說不夠虐,甜的被說不夠甜

雖然我言行舉止蠻開放的可是要知道人總是會有雙重人格嘛(?

然後這篇不夠甜還真是抱歉昂

因為本人邊聽Let me go邊寫文每次Avril唱第一句的時候我就很想跟著他一起唱

啊他第一句就是"Love that once hung on the wall"

我就想到有一次看到翻譯是寫"愛曾經高掛牆上"

不禁悲從中來(殺小

好啦老娘就是再找藉口不然你想怎樣(搖屁股

來咬我咩 

 冰漾想留到番外,可是完全不知道該怎麼開頭

很想來個有難同當千冬歲&漾漾同時生病如何?(茶

還是照抄然後把名字改掉?(遭毆

好啦,冰漾的話就...以後的事以後再說xDDDD

另外名字取的爛真是對不起(鞠躬

老娘就是最不會取名字+打結尾xDDDDD

 

08/02/1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亖嵐 的頭像
    亖嵐

    SiLan0915的部落格

    亖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