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青峰,跟我one on one』

『哈?』

『這次我一定要贏小青峰』

『那就來吧』

 

因為充滿憧憬,所以無法超越

可是為了超越,我要放棄憧憬

 

\\

 

『小青峰』

『原來是黃瀨阿』

『小青峰在跟我one on one,這次我一定要打敗你!』

『哈?不要』青峰露出嫌惡的表情『能打敗我的,只有我自己』說完青峰就頭也不回的轉身就走

『小...青峰...』

能打敗你的...只有你自己...

這個我也知道阿...

可是...其實我只是想找機會跟你獨處一下

就算不和你打球,就算...只是走在你身邊也好

就算只是偷偷看著你的側臉,偷偷看著你打球...都好...

只是,想在更接近你一點而已。

 

\\

 

「砰」

一張俊俏的臉龐上出現了籃球的紋路

『黃瀨君,你沒事吧?』

『嗚...小黑子的球還真強呢』

『黃瀨,你最近在想什麼?怎麼老是出神啊?』青峰有點不耐的說

『啊?沒事的』

『騙我』

『啊...我沒有啊...』

青峰眉毛微皺,把手上的籃球隨地一丟,一把抓起黃瀨的手腕

『小...小青峰,你要幹嘛?』

『少囉嗦,跟我來就對了』

青峰將黃瀨拉到一個轉角處,隨後把黃瀨壓在牆邊,雙手扣住黃瀨的手腕

『你最近到底是怎麼了?』

『真的沒事啦...小青峰是你想太多了』

『騙我』青峰壓住黃瀨的手又更用力些

『小青峰...你弄痛我了...』

『不管是跟我one on one的時候,練球的時候,還有平常也是都一副心不在焉的樣子,你到底怎麼了?』

『小青峰...我喜歡你...』

『......哈?你腦子壞了嗎?』

『小青峰...我是開玩笑的喔,別當真』黃瀨的嘴角漾起一貫的笑容,儘管看起來如此苦澀

『切,還會開玩笑了啊,如果沒事就好,回去練球吧,走吧』青峰習慣性的揉了揉黃瀨的頭髮

感覺理所當然的身後的人一定會跟上來,所以頭也不回的離開了

 

為什麼...為什麼永遠,都只能看著你的背影

為什麼永遠不能和你並肩同行

 

\\

 

『笨蛋,在想什麼』一記飛踢踹向黃瀨的漏腦勺

『嗚...前輩,很痛吶』

『誰叫你練球不練球,今天一整天練球心思都不在這裡,在想什麼?』

『沒事,想起一些初中時期的事』

『青峰嗎?』

『咦?』

『和他吵架了嗎?』

『嗯...』

『為什麼』

『啊?』

『那傢伙根本不懂你,為什麼還是...』

『噗哧──』

『哈?你...你在笑什麼』笠松臉上出現淡淡的粉紅色

『哈哈哈──』

『你...』笠松本想好好教訓一下對方,一轉頭,卻發現淚水早已浸濕黃瀨的臉

『人家...人家真的好喜歡小青峰...』黃瀨用手把臉上的淚胡亂抹掉,越想抹乾淨,越想止住淚水,卻越弄越糟糕

『前輩不要看...』

『笨蛋...那傢伙不要你...我要你啊...』

『對不起...前輩...我沒辦法...真的沒辦法放下他,雖然我沒有大波霸,也沒有小桃漂亮...可是我真的好希望好希望他喜歡我...就算...就算只是奢望也好...』

『黃瀨...』

笠松輕輕把黃瀨的手掰開,然後抬起黃瀨的下巴,漸漸靠近...

『你給我適可而止啊』

一陣怒吼突然從兩人後方傳來

『終究還是來了嗎...』笠松輕聲呢喃著

『小...小青峰...你怎麼會在這裡?』

『笨蛋...』

『吶,你要是不要他的話我可要了』笠松站起身,拿起背包,丟下這句話就走了

『前...前輩...』

『別前輩前輩的叫...聽了可真刺耳』

『小...小青峰...』

『幹什麼哭啊...你哭起來真的很醜欸,你不是模特兒嗎?』青峰用手把黃瀨臉上的淚痕擦掉,因為長年打籃球,手上都磨出一層厚厚的繭,微粗的感覺在黃瀨臉上來回摩擦,可是黃瀨卻沒感到半點不適

『小青峰怎麼會在這裡呢?』黃瀨臉上漾起一抹有點勉強的笑容

『是你的前輩叫我過來的,說什麼再不來就別後悔,還有別裝堅強了』

『小青峰再說什麼呢...』

『剛剛的對話我都聽到了』

『是嗎...對不起...』

『笨...笨蛋,說什麼對不起啊,我是喜歡大波霸沒錯,但...我也沒說我討厭太平...王子啊...』青峰不好意思的把臉轉開

『什...什麼...』黃瀨立馬愣住『可是...我們都是...男生...』

『哈?』

『我很奇怪對不對...為什麼會...為什麼會這樣呢...我也不知道...』說到這,眼淚又不爭氣的流下來

『笨蛋,喜歡就喜歡,愛就愛,管他男或女』

『啊?』

青峰抬起黃瀨的下巴,輕輕的將自己的唇覆上黃瀨柔軟的唇片上

『笨蛋...我也喜歡你...』

 

******結束*****

 

------某嵐廢話------

 

好的,為什麼會打這篇文呢

其實在看青黃文的時候就有點蠢蠢欲動

可是一直沒殺小靈感,整體架構也沒想好

所以就放棄這個念頭了

But!!!!!人生中最重要的就是這個B u t ! ! ! !

本人因為看了一堆青黃虐文+曹格那哭死人不償命的歌

整個,大。崩。潰。

無法在看下去了,所以只好親自來(咦?

本來是想來個BE後來因為本人偏愛小青峰&小黃瀨,所以硬是把他們搞(?)在一起了

BE本來就不是我的Style嘛

一直覺得笠松&黃瀨好像也不錯(被笠松扶黃瀨那幕打動昂

可是打到後來發現根本無法接受這樣的結果(靠

所以結果就是你看到的這樣

還有,其實說真的,打這篇文本來就沒有說要給誰看

而且說真的現在凌晨兩點多了

可以說是進入恍惚狀態了昂Orz...(這不是藉口!!!!!(遭毆

所以打得爛也請見諒昂(#

深夜寫文什麼的其實還不錯

安靜安靜...

不會突然跳出個什麼通知害我功虧一簣昂-3-

然後其實這文名我糾結很久昂

一直想給他打上"無題"可是又覺得不是很妥當,感覺有點不負責

這就像父母生了孩子又不給他們取名字一樣(爛比喻

然後說實話靠腰這是我段考到現在第一篇完成的文

嗯,其實我在偷懶不要懷疑

放暑假就什麼都不管了昂

好的好的,有點不知道該怎麼結尾了昂

ps.完全覺得我是屬於會暴斃的高危險群...

希望你們不要哪天看到我出現在新聞或報紙上...

 

07/13/1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亖嵐 的頭像
    亖嵐

    SiLan0915的部落格

    亖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