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呼呼...漸漸變得急促的,我的呼吸聲。

 

在無人的道路上奔馳著。

 

務必,務必要趕上...拜託。

 

-

 

「遙。」我轉過頭望向那有著一頭酒紅色頭髮頎長的身影。

 

「我高中畢業後要回澳大利亞。」你很輕很輕的講出來,彷彿只是在講『今天天氣真好』閒話家常似的。

 

「什麼時候...要回去?」壓抑著自己的情緒。

 

「畢業隔天。」

 

「還會回來嗎?」

 

「......也許吧。」

 

看著你,眼底盡是不捨。

 

既然這樣...為什麼還要回去...

 

留下來不好嗎?

 

留下來,我們可以一起繼續游泳啊...

 

真琴、渚、怜、和你在鮫柄的夥伴們...還有我...

 

「不能留下來嗎?」我,握緊拳頭,低頭。

 

「遙...」

 

「為了我。」沒有回答,只是低著頭,然後,跑開。

 

「等等,遙!」

 

-

 

當天回家後,在家裡躊躇了一番。

 

到最後還是決定打電話給江詢問他哥哥搭幾點的飛機。

 

七瀨遙...其實你真的很蠢對吧。

 

『遙前輩...』

 

『江,還有事嗎?』

 

『為什麼不答應哥哥?』

 

『答應...什麼?』

 

『哥哥昨天出門去見你前跟我說他想和遙前輩一起去澳大利亞,他說...』講到這裡江哽咽了。

 

『哥哥說...他說,他要再一次讓遙前輩看到前輩從未見識過的風景...』

 

還有一個小時,再一個小時,一切都會結束。

 

不管是我的世界,還是凜,都會崩壞的。

 

──我不要。

 

左右張望了下,卻還是沒看到頭熟悉的酒紅色頭髮。

 

低頭看了左手的錶,還有十分鐘,必須在十分鐘內找到凜,並且跟他說明一切,凜,等我。

 

「遙前輩。」猛地,有人突然拍了拍我的肩膀

 

「江...」下一句還來不及講出來我就被江拉著走。

 

「再不快點就要來不及了!」

 

「哥哥!」

 

「江,你去哪,怎麼那麼慢?」

 

「呼呼...哥,有人有話要跟你說!」

 

「有人?」

 

下一秒,我的臉映入他的眼簾。

 

「凜。」輕喚著他的名字。

 

「遙...」對方不敢置信的瞪大眼睛。

 

「凜,我...不要離開我好不好?我想要...請讓我,再次看到我從未見識過的風景...好嗎?」

 

「遙...」他向前跨了一步,伸手,張開,抱住我。

 

「不要離開...不要再離開我了,好嗎?」我趴在他的肩膀上悶悶的說。

 

「好。我再也不離開遙了,不過,遙,你真的想跟我去澳大利亞嗎?如果你不想去我也可以留在日本。」

 

「對我而言,在哪都不重要,因為,我只想到有凜在的地方。」

 

「真是的。」他寵溺的笑了笑。

 

不管是哪,我都會奮不顧身的追上那個身影。

 

哪怕是地獄也好,只要是有他在的地方,我就一定會跟隨著他。

 

不論哪裡都好,我,只想在有他的地方。

 

我,只會再有他的地方。

 

\\

吶,這個我還真的蠻有靈感的##

本來是想虐真琴####

不過其實本人比較支持凜遙(滾

如果寫真遙的話感覺會對不起凜啊xDDDD

看文想到的靈感,不錯吧?ˊ_>ˋ

說真的,真琴和凜我猶豫很久啊!!!!

真琴笑起來靠北是想迷死誰

不過不知道為什麼卻一直被凜吸過去(遭毆

其實凜的模樣會讓我一直想到紫原####

不過兩個人又給我不同的感覺

嘛...就這樣了不然每次廢話都打得比正文多其實很慚愧啊-\\\\\\\\\\\\\\-

然後最後我想說的是

雖然沒什麼人看我的文,但是下面的話我一定要說!!!

我是個不喜歡麻煩的人所以我通常都是寫短文(雖然之前也有寫過長文

吶...對我來說一切簡單就好所以文看短的,文也寫短的

劇情也喜歡簡單一點的

就是說通常有些題材明明可以把整個劇情弄複雜點

可是我就是喜歡寫簡單的

舉例來說之前寫過吸血鬼的之前在網路上看到有人還用復活什麼之類的

反正就一堆,非常創意

可是老娘就是寫很一般就吸血這樣一個原則之類的

點到為止,是本人的寫文座右銘這樣(搔頭

反正呢,就是這樣ˊˇˋ

嗯嗯喔喔啊啊掰掰####

 

08/09/1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亖嵐 的頭像
    亖嵐

    SiLan0915的部落格

    亖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